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奇瑞风云AMT挂挡有严重问题

我是乌鲁木齐的,于2013年8月底在乌鲁木齐购买了2013款风云1.5L AMT锐意版,到目前为止5个月2300公里,可是从2013年12月份以来,气温在零下15度左右,我发现车辆经过一夜冷冻后,出发前热车!我习惯热5分钟左右,然后将档位从N档挂到行车档,执行器在挂档的时候声音非常大(金属碰撞的声音),而且整个车在这时候都会非常猛烈的震动一下,震动很强烈,有时会把车憋熄火!只要气温低,在外面冻上一夜早上就会发生这种事情!不过只要挂上!后面跑起来就没这个问题!前提是等红绿灯时不能从行车档挂回N档上!否则在挂回来又会出现这个问题! 如果车辆连续行驶30分钟以上,在从N档挂到行车档!这种种情况就不会发生,震动也会小很多,就这个问题我去4S店已经跑了4-5趟了,每次去就是给我说让执行器学习一下,我也给他们阐述的很清楚,好像这几次我都没见过他们把车掉起来检查一下。还有个问题是我发现有时候这个车踩上油门车走不动!油门都踩到底了!我不是很懂车,可是这样开起来真的很揪心呀!哪位也遇到过这种问题呀?会是哪的问题?

2014-02-01 23:10 mxwde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建议您检查一下变速箱阀体,如果控制阀体执行机构出现问题可能会出现您所说的这种问题。如果在凉车时容易出现这种问题,尤其是在温度较低时更加明显,可能与油液粘稠度及电磁阀问题关联更大一些。

2014-02-07 17: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