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50万元左右家用女性用车的选择

家庭用车给老婆开,主要考虑空间及驾驶安全,网上看了几款宝马520i、凯迪拉克XTS,奔驰E260L,奥迪A6L,请专家给个建议。

2014-01-26 21:32 mali750819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这几款车来讲,可以看出这些车型并非您爱人进行的选择,更像是您本人给出的选择,有些偏向于男性化一些。实际上,50万左右的车辆可选择余地很多,就女性用车而言,首先易操作是首要考虑的因素,如果方向、油门偏重的话,并不太适合。第二点,安全性配置高、视野好也是较为重要的考虑因素。宝马的油门响应较为灵敏,后驱车操控感强,但转向偏重,对于不太熟悉驾驶的人来说,可能有些过于紧张。凯迪拉克XTS这款车在驾驶操控方面对于女性而言到不为过,不过较为宽厚的车身,可能在车头部位、A柱等处视野并不算太好。奔驰E级从舒适性及较为柔和的操控感还是不错的选择,就是怀挡设计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奥迪A6L也比较适合女性驾驶,但就是较大的车身尺寸在驾驶时还是因人而异。如果从用车的角度而言,日系车对于女性来说较为适合,像雷克萨斯车型,操作较为灵便,转向及油门较轻,舒适及功能性配置高,而且4年内免费保养,较为适合家用,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1-27 09: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