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以下四款车型如何选择?

想买辆车,三菱翼神。凯越。起亚K3。雪佛兰科鲁兹,相比哪辆车更实惠,安全系数高,另外能帮忙说下三菱翼神一般都什么缺点。

2013-12-31 19:43 饿了么士力架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关于翼神手动挡车型不好挂挡的投诉案例还是有一定量的,疑似共性问题,不过投诉此问题的基本集中在2010以及2011款车型当中,目前并未收到过有关于2013款车型此问题的投诉,不好判断这款车型是否也存在此问题,建议您上网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以便深入了解。凯越从网上车友给出的数据来看,这款车型的油耗在8.1L-9.2L之间,燃油经济性一般,不过这也与驾驶员驾驶习惯,以及路况条件有直接关系,上面的数据只能作为参考。这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有起步换挡窜车问题的投诉案例。起亚K3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投诉案例还是不少的,部分车主投诉这款车型存在异响问题。起亚K3新型1.6Y发动机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创新调校,其动力输出、节能环保等性能再创巅峰,最大功率为93.8kw,最大扭矩为155.5nm,在同级车中居领先水平。科鲁兹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车身控制模块故障,手动挡变速箱挡位卡死等。这其中也有部分车主投诉变速箱漏油问题,但投诉量不大,无法判定此问题是否为共性问题,这款车型网友给出的实际使用油耗在百公里8.5L-9.4L之间,燃油经济性一般。目前我们暂时未收到过2013款科鲁兹以上方面的投诉案例,因为无论是变速箱问题还是模块问题都不是新车时就会出现的问题,之前款的车型车主反映也基本都是在使用两年后开始陆续出现问题的,所以新款车型两年后会不会出现此类问题目前无法判断,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1-02 16: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