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海马汽车福美来和M3怎么选

请问海马汽车品牌如何?质量有无保证?2013款福美来和M3哪个更适合家用?

2013-12-22 20:50 tinglin0016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海马福美来这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还是比较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发动机转速不稳,疑似共性问题。这款车型车友反映油耗一般,不是很省油。至于动力方面只能说1.6L车型动力可以满足日常需要,但是您要是对动力有追求的话,这个排量的车型是不适合的,,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暂时未收到过这款车型的投诉案例,不好判断其质量可靠性如何,建议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以便深入了解。这款车型运用世界先进轻量化技术,采用高强度钢板,提高车身防护性能的同时减轻重量,而且车身轻量化之后操控性更佳,加速及稳定性能全面提升。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23 18: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