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第一次买车请帮忙给个建议

刚拿照的新手,第一次买车。对车的要求:拖家带口,以家用为主,紧凑型或SUV都可,15万以内,车内空间大舒适(特别是后排,因为家里成员6个人),维护服务好,皮实耐开。外形油耗不计较。我看了几个车型,拿不定主意:别克凯越、大众朗行、速腾、宝来、现代朗动、轩逸、哈弗H6、雪铁龙C4L、标致408、威驰(我一亲戚卖这车大力推荐)。哈哈,多了点。请专家给个建议啊,不一定非是我说的这些车,万分感谢。

2013-11-29 01:00 咖啡时光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15万元上路的车辆可选择余地还是较大的,您可以看一下骐达、轩逸非CVT车型,星骋2.0L手动、思域等车型。相对来说这几款车在动力上足够您平时的使用,而油耗方面相对较为经济,星骋2.0L采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如果您想选择手动挡车型,是不错的选择。自动挡车型中思域这款车的动力性及操控性能也不错,可以进行考虑。而轩逸和骐达两款车在使用以及日常维护上的费用相对较为经济,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6 16: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