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哪款SUV好性价比高问题少

陆风X5,瑞风S5,全球鹰GX7哪个好,比较中意X5,S5外形。

2013-11-28 14:54 qunpeng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这款车型的投诉案例很少,陆风X5是陆风汽车全新的城市型SUV车型,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而凌厉,整体设计非常动感。得到的消息称陆风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68*1855*1710mm,轴距为2660mm。这款车配置还是很丰富的。关于您说的问题,瑞风S5刚刚上市不久,目前用户使用反馈较少,不好判断这款车型综合水平如何。建议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以便深入了解。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目前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关于GX7的质量问题的投诉案例还是有一定量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行驶中异响轮胎吃胎等。从性价比方面来说,全球鹰GX7是吉利汽车首款SUV,而且有一部分沃尔沃技术已经植入,例如防鞭打座椅,性价比相对较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5: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