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逸动与海马福美来哪个好

长安逸动,海马福美来,起亚K2,现代瑞纳,哪个动力好,省油,保值怎么样,我上下班用,油耗,安全方面,动力,怎么样我该选哪款车啊。

2013-11-20 23:52 吸血的蚊子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长安逸动这款车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从投诉来看,首先最主要的投诉问题为发动机机油乳化问题,之前由于天气越来越热,此现象会消失,但目前气温降下来后又有车主反映车辆出现机油乳化的现象了,所以一天没有解决,这样的问题还是存在的。海马福美来这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还是比较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发动机转速不稳,疑似共性问题。这款车型车友反映油耗一般,不是很省油。K2这款车主要问题为发动机缺缸、启动困难、机油泵故障导致发动机损坏等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还未收到过有关于起亚K2发动机爆震问题的投诉案例。但从其他途径据车友反映发动机爆震问题比较多,这款车虽然在舒适性及安全配置上表现不错,但发动机问题不容小视。瑞纳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有很多车主投诉这款车型发动机存在爆震问题。属于共性问题。而且根据车主们反映的信息分析,车辆基本都是在首保前后开始出现这种情况。而且也存在2013款车型的相关投诉案例。建议您参考中国汽车质量网上的车主投诉后再慎重考虑一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4: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