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朗逸和福特福克斯如何选择?

您好!最近想购买一款车,170女孩子开,朗逸1.6 自动舒适型,新福克斯三厢1.6自动风尚型,马自达6自动挡低配,本田凌派,请问专家选那款性价比较高呢?油耗那个省些,若是以后更换汽车那款相对比较保值,或是专家有其他款式可以推荐吗?

2013-11-15 19:52 悦己1212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新朗逸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收到的投诉案例较少,且暂时未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这款车型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配置也不错,建议您考虑一下新朗逸非DSG版本车型。福克斯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漏油以及双离合变速箱顿挫异响问题的投诉量确实很大,疑似共性案例,目前厂家给出的解决方式是更换油封。新款马自达6的舒适性配置在豪华型车型中是有所缩水的,但在低配车型中还是变化不是很明显。考虑到价格因素,首先在配件供应上国产配件比例增加,成本有所下降,这也是主要原因之一。不过如果您选择低配车型的话,还是性价比不错的。凌派这款车型刚刚上市不久,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关于这款车型汽油箱异响问题的投诉还是有一定量的,疑似共性案例。总体来说马自达6和朗逸非DSG变速箱车型都是可以考虑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9 14: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