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三厢科鲁兹与福克斯如何选择

科鲁兹主要问题是变速箱模块的问题?这个问题是不是很大的问题?还有其他什么问题吗。福克斯又有什么问题呢?12万落地,手动,安全性空间并列第一。应该怎么选择?谢谢!

2013-11-14 11:58 covetkid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福克斯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漏油以及双离合变速箱顿挫异响问题的投诉量确实很大,疑似共性案例,目前厂家给出的解决方式是更换油封。科鲁兹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车身控制模块故障,手动挡变速箱挡位卡死等。这其中也有部分车主投诉变速箱漏油问题,但投诉量不大,无法判定此问题是否为共性问题,这款车型网友给出的实际使用油耗在百公里8.5L-9.4L之间,燃油经济性一般。目前我们暂时未收到过2013款科鲁兹以上方面的投诉案例。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科鲁兹,其次建议您看一下翼神、轩逸非CVT车型、新速腾非DSG等车型,相比较而言,这几款车性价比较高,质量投诉较少,翼神及轩逸这两款车质量投诉较少,质量较为稳定。轩逸非CVT这款车而言比较偏向家用舒适性,舒适性配置较高,悬挂较舒适;翼神这款车主要偏向于动力操控性,底盘悬挂调教较硬,马自达星骋这款车各方面性能表现没有过多的缺点,兼具家用的经济性及一定操控性。至于外观方面还要看您个人喜好。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9 14: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