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奇瑞瑞虎制动球笼老坏不知怎么办

刚看了调查报告中一篇奇瑞瑞虎手动变速箱异响,我是自动档2013DVVT+CVT舒适版瑞虎,刚买了2个月球笼就断了,维修后过了2个月又坏了,现在开了1个多月,开始又感觉有问题了,是否也是变速箱轴承这类问题?4S店明确只负责维修,整车不换,询问奇瑞投诉,答案一样,而且声称车子在3包政策前购买,不享受3包更换车的制度,奇瑞公司这做法等于是在抢钱啊,而且开车中突然发生制动故障,车子不能动了,是很危险的,他们有没把消费者当会事啊?这么大的市场难道没有制度来管理吗?

2013-11-08 17:08 xgcool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汽车三包政策是今年10月1日之后购买的车辆,随车带有三包凭证才可享受的,2013年10月1日前购买的车辆应该不在此法案范围内。所以对于退换车没有明确标准以及政策,这种情况建议您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19 15: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