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关于福特经典福克斯的问题

老师您好,上次非常感谢您的回答;经典福克斯漏油问题,没有新款大,就从漏油问题来看经典可入手,我想请问,入手经典福克斯除了没有漏油问题,老款还有一些什么问题,相比2013款之前款是否有改进,另外听说底盘较低,综合这些问题是否可以入手,谢谢您的建议!

2013-11-05 16:20 DCBA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新款福克斯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总成方面相比老款车型都有很大的改变,所以确实没有什么可比性。经典版福克斯目前为止我们收到的投诉案例并不多,但之前版的福克斯方向机漏油的问题,加速抖动问题的投诉还是很多的,所以可以说目前经典版福克斯确实价格比较实惠一些,而且有一部分车友就是喜欢老款福克斯的外观,所以综合来说这款车型是完全可以考虑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20 13: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