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k2和大众新捷达不知道该如何取舍

本人对车菜鸟一个,最近特别想买辆车。在k2和新捷达之间迷茫了,请专家指教。喜欢k2的样子,价格也合适。但朋友告诫从长远的角度考虑,为了以后少修车还是买稍贵点的新捷达,但捷达的内饰和配置实在有点低,考虑到质量好,品牌硬想多花点钱买个放心。请专家指教。

2013-10-29 19:02 王楠123wf

专家答复

K2这款车主要问题为发动机缺缸、启动困难、机油泵故障导致发动机损坏等问题,这款车虽然在舒适性及安全配置上表现不错,但发动机问题不容小视。虽然K2也有一定的投诉量,但暂时未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相对来说新捷达投诉量很小,但老款捷达有手动变速箱倒挡打齿的疑似共性质量问题。相对来说捷达实用性更强,今后保值率也要更高一些。您可以到经销商处,进行试乘试驾深入感受一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4: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