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ga3荣威350和风神a60怎么选

专家您好!传祺ga3.荣威350和风神a60哪款比较好质量怎么样?油耗及内饰做工,要买哪辆好。

2013-10-18 01:18 w28413321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GA3这款车型刚刚上市,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暂时未接到过相关投诉案例,也未收到过有车主的用车反馈信息,不好判断这款车型综合可靠性如何。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相关信息以及论坛,以便深入了解。荣威350这款车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中的投诉主要是发动机异响、变速箱离合器异响等问题。不过就这款车的性价比而言,包括空间、安全性等方面考虑,家用还是比较适合的。这款车型油耗在8.2L-9.8L之间,燃油经济性一般。这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不多,车主的用车信息反馈也较少,所以暂时无法判断这款车型的质量可靠性方面如何。油耗方面,从网上网友车友给出的数据来看,风神A60的综合油耗在7.2L-9.4L之间,相对来说燃油经济性一般。从动力上来说,这款车型所搭载的是日产的HR16DE发动机,参数方面与启辰D50完全一致。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GA3,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3: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