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车起亚K2发动机故障灯亮问题

你好,我的车是2013年5月30号提车,8月发动机故障灯亮,开去4S说是偶发性帮我消除了符号,两天后灯又亮开去4S店,也说不出原因,换了后氧传感器。9月初做了首保,10月8号故障灯又亮,4S也找不出原因,我才开了1700公里。我应该怎么解决啊? 我可以要求退车吗?

2013-10-12 09:33 Alicezhang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无法直接判断车辆情况。发动机故障灯亮的原因有很多,需要连接行车电脑才可确认。如果之前更换过氧传感器并在一段时间内解决此问题了的话,建议您向经销商处申请再次更换新氧传感器,并坚持加注品质更好标号更高的汽油,观察是否还有此问题发生。关于退换车问题,您的车是在今年10月1日三包法案正式实施前购买的,应该不享受三包法案,所以退换车难度极大,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5: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