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纠结明锐自动和雪铁龙C4L

这两款车在优惠后,价格差不多。并且各有所长,明锐悬挂好,c4l有esp。几经考虑,倾向于c4l,但是在论坛上看该车的发动机未经考验,不是很可靠,有着噪音大,异响等问题。请老师充分比较,给个建议,谢谢。主要是家用。

2013-10-09 11:47 xemyk2009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C4L的投诉案例很少,暂时不好判断这款车型的质量可靠性如何。这款车型配置不错,性价比很高,值得考虑。在中国汽车质量网对于明锐这款车型,投诉量很少,为汽油油管破裂问题投诉。目前有部分车主投诉这款车型半轴油封有漏油问题,但基本是前期轻微渗油阶段,后续发展会是什么情况目前不太好判断。从配置角度来看,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相对来说比较适合家用。而且底盘悬挂系统对于车辆的操控性及舒适性方面也是有一定保证。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试乘试驾,深入感受一下,以便做出对比,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5: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