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型如何选择?

我打算买辆车,以前比较喜欢大众POLO,但中国汽车质量投诉网上大众POLO的投诉比较多。现在真不知道是否买它。现在我看中起亚K2,本田锋范,雪佛兰爱唯欧,大众POLO,福特嘉年华请专家帮我参考下。我该选择那种车。

2013-10-05 22:35 jqh123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这款车型比较适合家用。燃油经济性相不错。这款车在车身制造方面确实比较不错,激光焊接技术比较成熟,就是空间稍显局促。嘉年华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空间也还是够用的。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两款车型都有一定的投诉量,相对来说polo的投诉量要更大一些,车主主要反映的问题有遥控钥匙故障和漏防冻液等。这个价位建议您可以看一下手动挡的MG3、中华H230、理念S1、启晨D50、比亚迪L3等车型,比较实用,性价比也不错,节油性相对较好,适合家用。

2013-12-13 15: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