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专家7万左右的国产车选择

专家您好,本人想买辆家用三厢车子,预算不足只能在7万左右,平时是上班用,偶尔跑跑高速,看好比亚迪速锐、吉利SC7 GC7、海马M3等,主要看中安全性、油耗和配置和稳定性,请专家从综合方面分析一下,谢谢!我是做设计的 也曾做过汽车配件,只要车子发动机变速箱稳定,配置相对高,其他的小毛病不太担心,所以倾向于国产车。谢谢!

2013-09-24 11:07 jeff_qian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SC7这款车有点小众,市场保有量不高,而且售后维修保养点少,不方便。对于这款车而言,配置比较中庸,属于普遍的标准配置,车身尺寸方面作为家用车或代步车基本够用。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还未收到过有关于GC7这款车型的投诉案例。这款车型提供1.5L与1.8L两款DVVT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配置也比较丰富,1.8L自动豪华型有包括定速巡航、GPS导航、蓝牙免提、全景可视倒车雷达、智能感应前灯、后视镜加热等舒适性配置。车内空间也能满足日常家用。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暂时未收到过M3这款车型的投诉案例,不好判断其质量可靠性如何,建议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以便深入了解。这款车型运用世界先进轻量化技术,采用高强度钢板,提高车身防护性能的同时减轻重量,而且车身轻量化之后操控性更佳,加速及稳定性能全面提升。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GC7和M3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3: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