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凯越捷达和新桑塔纳选哪个

专家好:请问新凯越、新捷达和新桑塔纳选哪个好,我买自动挡的,不买手挡的,请专家给综合分析一下。

2013-09-14 18:49 houshh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从网上车友给出的数据来看,这款车型的油耗在8.1L-9.2L之间,燃油经济性一般,不过这也与驾驶员驾驶习惯,以及路况条件有直接关系,上面的数据只能作为参考。这款车型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还是不错的,乘坐舒适度方面,每个人感觉不同,需要您到经销商处试乘试驾,自己感受一下。桑塔纳和捷达这两款车实际差别并不大,确实有些重叠的意思。从配置上看,捷达的性价比略高一些,但从两款车型发动机的调校来看,确实有不同之处,相对而言,可能桑塔纳的加速性能上有一定优势,各自的优势不同,您可以试驾一下两款车再做决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3: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