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这些车的质量怎么样?

我自己有了一辆途观,现在想买一辆十万左右的车给妈妈代步,想考虑自动挡低配不带T的,捷达、桑塔纳、宝来、朗逸、凯越、花冠等。这些车都比较喜欢,但就是不知道那款车质量好,问题投诉少。希望专家能帮我推荐一下,分析一下哦。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大众的车手动比自动更好吗?谢谢!

2013-09-03 19:17 gan447024182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您说的这几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除凯越和花冠外,大众系列的车型投诉都不多。而且相对来说大众的几款车型也相差不多。大众车型当中非DSG变速箱车型的质量可靠性要更高一些。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捷达、桑塔纳、宝来、朗逸的非DSG变速箱车型,您也可以到经销商处进行试乘试驾,深入感受一下,以便做出对比,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6: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