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的L3和F3质量怎么样?

我的预算是5万左右。选项有赛欧、F3、L3、H230、远景。我主要是家用。我主要是希望买个能长期使用的车,别老出问题。同时要省油、便宜、大气。我目前比较中意的是F3和L3,因为它便宜、大,试驾感觉也不错。但是我不知道这两款车是否耐开,不希望它开个一两年就不行了。请专家指点下。

2013-08-28 22:54 zdm15653609812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L3这款车由于还没有接到过多投诉,所以不好进行统计,比亚迪L3这款车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问题只有反映销售欺诈问题的投诉,但不代表车辆没有质量问题。对于家用及上下班代步用的车辆来说,L3综合油耗应在8-8.5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比亚迪F3这款车主要投诉问题为发动机熄火,变速箱异响,气囊故障问题等,相对来说投诉量较多,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还未收到有关于中华H230的投诉案例。目前不好判断这两款车型的质量表现。新远景这款车在相应的舒适性配置方面有所改进,投诉量也不大。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5: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