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城M4空调压缩机异响问题?

长城M4,空调压缩机异响问题,CC目前给出方案,可以说是90%无法解决,目前4S店和CC的战术就是能拖就拖,能忽悠就忽悠的解决办法,实在搞不定就换,换得前提的也基本不会有改善,且每个月得投诉量可以说是SUV其他车辆的总和了,问题是没一个专业的评价,而且每个月的评价都是一笔带过不了了之!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k2NDYxMzM2.html录得视频听下吧,电锯的声音,6月份的车已经是新压缩机了,强烈要求换了一个一点没变!

2013-08-28 00:14 zhongqiuchen198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也有不少车主投诉次问题,而且也有车主反映更换新压缩机后问题依旧存在。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正在与厂家就这个问题进行沟通协调,以期尽快帮助车主解决此问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5: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