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以下几款车型如何选择?

你好,请问一下:我想入手1.5的手动MG3、1.6的丰田雅力士和嘉年华还有起亚秀尔这四款车,请专家帮忙给我推荐一款?还有我想问一个大家都推荐我买合资车,说国产车小毛病特多,是这样吗?谢谢

2013-08-26 11:16 一笑81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建议您先参考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有关于MG3这款车型的投诉案例,详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MG3&schType=2。这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日常家用绝对可以胜任,从油耗方面看,网上车友给出的真实油耗在每百公里7.1L-8.5L之间。油耗方面的表现也中规中矩。雅力士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这款车型的投诉案例并不算多,而且暂时未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这款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从网上车友给出的数据来看,油耗应该在百公里7.6L-8.2L之前,燃油经济性一般,但是这个数据也不完全准确,实际油耗与使用者的驾驶习惯以及路况条件有直接关系,这个数据只能作为参考。嘉年华比较适合家用。燃油经济性不错。嘉年华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空间也还是够用的。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嘉年华投诉量相对较少,但其中有一部分车主投诉这款车型方向机存在异响,疑似共性质量问题。建议您关注一下思域上的投诉案例,以便深入了解。起亚SOUL这款车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中,投诉问题不多,主要为发动机故障、三元堵塞等问题。安全性方面属于标准配置,ABS+EBD,双气囊,9万碰撞试验车身安全性表现还算不错,总体来说,这款车还是比较适合家用,这个价位您可以看一下K2、花冠、锋范、阳光、飞度的手动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6: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