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0万左右这几款车怎么选择好?

专家您好,本人对车了解很少,我对几款车很感兴趣,想从中选择,请帮我解惑!这几款车有启辰R50手动尊贵版、长城M4手动豪华版、2013款劲锐版骊威手动舒适版、长安福特翼搏手动风尚版。谢谢万分!

2013-08-25 11:27 chonghe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长城哈弗M4还是有一定的投诉量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不好挂挡,车窗切水条设计缺陷等。福特翼博的相关车型资料来看,这款车型配置确实比较丰富,而且高配车型主被动安全配置也很全面。从家用角度来说是值得考虑的。新款骊威上市时间不长,暂时未收到过相关投诉案例。建议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以便深入了解。启辰R50这款车的原型车为日产的骐达,在空间及油耗经济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投诉量也比较少,建议您可以考虑一下R50手动挡车型,您可以到4S店试驾后再做决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6: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