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陆风x5质量怎么样可以买吗

我想买车,看中了陆风x5,担不知其质量如何,请老师给指导一下·····谢谢

2013-08-23 16:47 剑剑飞扬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这款车型的投诉案例很少,陆风X5是陆风汽车全新的城市型SUV车型,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而凌厉,整体设计非常动感。得到的消息称陆风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68*1855*1710mm,轴距为2660mm;陆风汽车首款城市SUV车型X5在2013年1月4日正式上市。X5搭载沈阳三菱的4G63S4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250N·m,先期上市的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 安全配置方面,陆风X5全系标配前排气囊、LATCH座椅接口(兼容ISO-FIX)、EBD制动力分配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前排侧气囊。陆风X5全系配备四向手动调节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单碟CD(支持MP3/WMA)、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后视镜加热等配置。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值得考虑,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1: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