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购买全款在六万左右的车如何选择

我是辽宁的,新手最近想买三厢汽车,准备购车的全款额度在六万左右,请问专家在注重三厢汽车的性价比上,推荐我买什么牌子型号的汽车比较合适。最近也筛选了几款,其中华晨中华H230与赛欧在参考,请问专家中华H230汽车怎么样,适宜去买吗?

2013-08-19 13:22 newdriver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H230这款车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适合家用的,虽然轴距并不占优势,但前后排空间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其次1.5L发动机在动力性方面也可以满足日常用车的要求,油耗方面,据网友给出的数据来看平均油耗在7.3-8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在配置方面属于标准配置,其中手动挡高配车型安全性配置相对较高。雪佛兰赛欧这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其中包括手动挡车型熄火,自动挡车型变速箱跳挡等共性质量问题,这其中1.4L车型也占很大一部分。建议您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以便深入了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3: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