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凯越和启辰D50选哪个?

专家 您好,裸车在7万到8万之间,我比较看好凯越和启辰d50手豪,不知那个好一点。主要是经济实惠,皮实耐用。另外请问您有没有别的更好的选择,谢谢。

2013-08-16 09:38 大龙买车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从网上车友给出的数据来看,凯越这款车型的油耗在8.1L-9.2L之间,燃油经济性一般,不过这也与驾驶员驾驶习惯,以及路况条件有直接关系,上面的数据只能作为参考。这款车型目前有车主投诉存在窜车情况,疑似共性质量问题。这款车型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还是不错的。D50这款车的原型车为颐达,在乘坐空间、燃油经济性上表现都是不错的。这个价位建议您可以看一下手动挡的MG3、中华H230、理念S1、启辰D50、比亚迪L3等车型,比较实用,性价比也不错,节油性相对较好,适合家用。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试乘试驾,深度感受一下,以便做出对比,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4: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