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关于长城汽车售后问题

专家好本人的长城M4曾经因事故在辽宁省辽阳市的4S店维修,最近发现后喷漆与原漆色差严重,机舱盖有很多小鼓包(气泡状) 还有在前保险杠内防撞钢梁上的吸能泡沫没有安装,不知道能否要求重新处理,我目前在葫芦岛,希望能够在葫芦岛地区得到解决,谢谢。

2013-08-11 20:59 MR_Z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您的车如果还未脱保按常理来说是可以在全国授权经销商处进行维修以及保养的。但是喷漆问题有一定的特殊性,因为这不属于车辆本身质量问题,是之前的4S店喷漆工艺的问题,这种情况其他4S店是应该不会负责的,因为这种情况其他4S店如果负责的话会导致给您的车喷过漆后,工时费材料费收不回来的情况,所以有可能的话还是建议您到之前给车辆喷漆的4S店进行处理,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6: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