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瑞风和菱智如何选择?

老师您好:我想购买瑞风和菱智,但不知如何选择,看中的是这两款的2.0汽油版和1.9T柴油版都是需要9座的(因跑业务所以动力方面有一定需要,只购买低配的即可),这两款车网上报价都差不多,但4S店成交价格菱智就要便宜得多(在4S店看过后感觉各方面都差不多),又听朋友说跑长途的话瑞风质量要好一些,所以现在比较纠结呀,另外这两款车2.0和1.9T这两个排量我在选择的时候也比较纠结,老师看可否给点建议(购买地点在成都),谢谢了。

2013-08-05 05:38 85583371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瑞风S5刚刚上市不久,目前用户使用反馈较少,不好判断这款车型综合水平如何。建议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以便深入了解。菱智这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动力不足,变速箱换挡异响,后桥异响等问题。总体来说质量可靠性一般。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瑞风S5,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7: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