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启辰D50油箱内有气体的问题

启辰D50买了半年,每次去加油,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就给我说,有很大的一股汽体冲出来。我试了几次,感觉就是可乐摇了之后,马上打开冲出来的那种感觉。去了4S店,开了6辆来保养的车,其中5辆根本就没有气体冲出来的声音,有一辆有微弱的声音。我怀疑是油罐没有正常工作,没有把油箱高气压的气体回收回去,然而4S说的这个是正常现象。请问一下这个问题是正常的吗。

2013-07-26 10:09 simontianwei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从油箱里跑出的气体是燃油蒸汽,由于油箱内的燃油蒸汽太多,使得内部压力过高,所以打开油箱盖时就会有气体往外跑。这对车子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只是会令车辆在加油时不容易加进油,油枪总是自动跳枪。造成油箱内燃油蒸汽压力过大的原因,可能是油箱的透气孔堵塞,油箱里过多的燃油蒸汽无法排出。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9 16: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