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帝豪EC7和长安逸动如何选择?

吉利帝豪EC7的自动挡和长安逸动的自动挡保有量如何,主要是那方面的问题比较多

2013-07-23 13:48 fred775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帝豪EC7这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有一定量的投诉案例。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变速箱漏油、变速箱异响、发动机故障灯亮等问题,油耗方面,从网上网友车友给出的数据来看,这款车型并不算省油,百公里油耗在9.2L-11.3L之间。当然实际油耗和驾驶员的驾驶习惯,路况等有直接关系。这个数据只能作为参考。长安逸动这款车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从投诉来看,首先机油乳化问题确实存在,由于天气越来越热,可能此现象会消失,但一天没有解决,这样的问题还是存在的。10万左右您可以看一下嘉年华三厢1.5L、新宝来1.6L和新朗逸1.6L手动风尚版车型等,这几款车在投诉问题及车辆本身的做工、安全性能上表现还可以,燃油经济性也都不错。您可以作为参考,先了解一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9 15: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