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启辰和阳光哪一款更皮实耐用

各位专家辛苦了,我想请教专家,2013款阳光大约什么时间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市,比2011款又有什么区别。另外,启辰D50和阳光在发动机特有技术、前后悬架类型上的差别,哪一款更皮实耐用。(日常上下班代步为主)。谢谢专家。

2013-07-20 23:32 幸福有家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厂家对于新阳光上市时间和其他信息目前并没有过多透露,暂时无法判断。启辰D50和阳光目前两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都不多。质量可靠性方面还是不错的。这两款车型都比较适合家用。D50这款车的原型车为颐达,在乘坐空间、燃油经济性上表现都是不错的。而相对来说阳光的内饰做工更加细致一些。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试乘试驾,深度感受一下,以便做出对比,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9 14: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