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5万元的车如何选择?

专家好,请问5万左右的车选哪个,中华H230、赛欧、羚羊,从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部件的性能、油耗、保养维修等方面分析,或者在这价位还有更好的吗?主要家用上下班2人同车,谢谢

2013-07-15 22:57 winly231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H230这款车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适合家用的,虽然轴距并不占优势,但前后排空间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其次1.5L发动机在动力性方面也可以满足日常用车的要求,油耗方面,据网友给出的数据来看平均油耗在7.3-8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在配置方面属于标准配置,其中手动挡高配车型安全性配置相对较高。由于这款车上市时间并不长,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还没有收到相关投诉,还不好给出结论。雪佛兰赛欧这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其中包括手动挡车型熄火,自动挡车型变速箱跳挡等共性质量问题,这其中1.4L车型也占很大一部分。建议您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羚羊这款车型较适合代步使用,车身较轻,油耗经济性较好,但在安全性等方面的配置上相对较少。除此之外您也可以看一下夏利N5、威志等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8: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