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想买一辆实用的家用车

专家 最近一直在纠结买一辆实用,问题少的家用车:不知道怎么选择,现在主要在:丰田新花冠和启辰D50 这两款车。不知道如何选择,专家能给个建议吗?两车的手动和自动也纠结。专家顺便给个建议。谢谢

2013-07-14 10:21 h330568656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花冠的投诉案例相对更多一些,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怠速不稳和雨刮器故障等。D50这款车的原型车为颐达,在乘坐空间、燃油经济性上表现都是不错的。而相对来说花冠的内饰做工更加细致一些。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试乘试驾,深度感受一下,以便做出对比手动还是自动挡主要看您的驾驶路况及习惯而定。如果您所在地区较为拥堵,还是自动挡车型更易于驾驶操作,使用较为方便。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7: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