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M4和瑞虎那个性价比高?

想买suv,都说瑞虎1.6动力差是真的吗,M4怎么样。请专家帮助分析,谢谢了。

2013-07-13 07:24 lizhanguoabc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长城哈弗M4还是有一定的投诉量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不好挂挡,压缩机故障以及车窗切水条设计缺陷等。如果您需要通过能力较好一些的车型,储物空间较为多变,M4还是不错的选择,将后排座椅放倒可扩充其储物空间。目前在配置上看,瑞虎采用的是这种浅色米黄色内饰,而在使用上,1.6L车型对于家用、上下班代步没有什么问题,够用。油耗方面,1.6L手动挡车型从网友给出的数据来看,平均油耗在8-8.7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而这款车的主要投诉问题有空调整冷效果差、开空调后异响、散热风扇噪音大等问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7: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