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专家哪款车能让我满意?

20万以内带空调后座出风口,安全配置如ABS,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动力充足而且又非常省油,共性或缺陷性投诉少。我从德系大众开始选非双离合车型无论自动或手动不是动力太老旧就我想要的配置缺失,美系车油毛虎及高投诉直接去掉,法系车也不怎省油且方向助仍为液压助力,韩系车本来对朗动一见钟情但真第二排座椅不能放倒令人失望,日系车A级车当中后座出风口与车身稳定系统不能兼得,日系中型互车又担心油耗高(中型车整车质量较重)这也许是我对各种车型均略百有了解才瞻前顾后,故特此恳求专家指点迷津,非常感谢!

2013-07-06 13:52 潘先生好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要跟您说明一点,任何一款车型都不是完美的,而且每个人购车需求不同,如果单从质量方面考虑的话,丰田凯美瑞,日产新天籁和标致508都是值得考虑的车型。但还是建议您根据您自身的需求选购更加稳妥一些,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6: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