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锋范和启辰哪款车值得购买

专家你好,本人最近很纠结,想购买自动挡的车,一直在本田锋范和启辰 之间犹豫,刚看到网上投诉锋范和启辰的, 锋范销量高,投诉率大,启辰相对来说销量低,投诉低,本人很纠结,专家你帮我分下下吧, 我老婆想让买锋范,可我觉得价格及后期费用高, 启辰吧,老婆说不好看,一直很纠结。

2013-07-02 19:17 一江春水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锋范这款车的投诉两并不算大,问题相对较为分散,相对集中的问题有大灯不亮、空调有异味等问题。总体来说这款车还是比较适合家用的,油耗经济性也较好。D50这款车的原型车为颐达,在乘坐空间、燃油经济性上表现都是不错的。而相对来说阳光的内饰做工更加细致一些。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试乘试驾,深度感受一下,以便做出对比,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8: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