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福克斯和经典福克斯如何选择?

本人80后,打算购买一辆十万元左右的车子,看好福克斯经典13款1.8mt车型,也做过一定的研究,目前优惠较大,想听听专家的建议,是否值得购买,另外该车时尚型和百万经典款之间主要差距是有无侧气囊及自动空调,想请教专家侧气囊是否有必要,两车型相差7000元,工薪族挣钱不容易,请专家老师给予建议,谢谢!哦对了,经典款福克斯空调一直是通病,请问变成自动空调是否制冷会好点,老师辛苦!

2013-06-28 15:22 福克斯2010

专家答复

经典福克斯和新福克斯从外观内饰,动力总成方面都有很大不同。新款福克斯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内饰也是重新进行的设计,做工相比老款要细腻很多。而且新款福克斯也搭载了全新的动力总成,燃油经济性要比老款更好一些。新款福克斯的配置也更加丰富。侧气囊在车辆发生侧面撞击时会起到保护乘客的作用。但相对的新款福克斯的售价也要比经典版的略高一些。主要看您需求而定。相对来说,新款福克斯性价比更高一些。至于如何选择还要看您个人喜好。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7: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