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马自达3星骋与福特福克斯对比

本人24,第一次购车。在这两款之间犹豫不决:2012款马3星骋2.0自动豪华 & 新款福克斯1.6AT风尚。挺喜欢福克斯的外观但是很纠结于它的变速箱漏油的问题,迟迟不敢贸然出手。看了看马3星骋2.0自动豪华,感觉外观、动力还不错的,犹豫中。另:昨天看到消息新款马3今年9月份左右国内版有可能上市了,新的发动机技术,新的面孔,着实着迷了。更不知道是等还是现在出手了。

2013-06-27 10:28 阶段性靠谱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这两款车在上下班代步方面表现都是不错的,油耗经济性也可以接受。相比而言,新福克斯在安全性配置上表现要好一些,带有ESP。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星骋的投诉案例很少,且没有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而关于新福克斯还是有一定量的投诉案例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变速箱顿挫异响和发动机变速箱漏油等。虽然两车采用同一平台,但两车的1.6L车型动力总成却完全不同。新福克斯采用的1.6L Ti-VCT发动机数据要比马自达3星骋的1.6L Z6发动机高了不少。手动挡方面,两车都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在自动挡方面,新福克斯采用的6速双离合器变速器更是领先马自达3星骋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止一个年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6: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