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铁龙C4L1.8AT有无质量缺陷

想买15万以内的车,不知雪铁龙C4L1.8AT有无质量缺陷,与宝来1.6AT、福克斯1.6AT相比质量如何,那个更合算?请指导。

2013-06-20 16:32 华岳_0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目前还没有收到过有关于雪铁龙C4L的投诉案例。暂时不好判断这款车型的质量可靠性如何。这款车型所装配的THP系列发动机是PSA和BMW合作开发的小型发动机系列,该系列发动机大量采用BMW的先进技术,主要优点是能够达到良好的燃油效率、动力输出效率,加强可靠性和实现轻量化,技术指标居于同级别发动机前列,同时搭配6速变速箱实现了很好的燃油经济性。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新福克斯还是有一定的投诉案例的,车主反映的主要问题有,变速箱发动机漏油,变速箱抖动等。相对来说宝来投诉量较小一些。相对来说福克斯外型内饰更加运动,而宝来则更加沉稳适合家用。建议您可以到经销商处进行试乘试驾,深入感受一下。如果单从投诉量来看的话,新宝来更加可靠一些,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5: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