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松油门顿挫及2000转油门踏板震动

首先感谢你们让我们学到了不少汽车知识。我车是东风风神A60 1.6手动豪华版的,有二个问题想请教一下:1、车在低挡1、2挡行驶中,脚松开油门踏板车有顿挫感(经网上搜索有的说节气门的问题,有的说火花塞的问题);2、当转速超过2000转时,油门踏板有震动的感觉(经网上搜索有的说空气滤芯问题,有的说共振问题)。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怎样处理?谢谢!

2013-06-17 13:54 jsntssn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您说的第一个问题,如果不是出现闯车情况的话,那么有可能是节气门的问题,建议可以清洗一下节气门后继续使用观察。至于第二个问题,则极有可能是发动机共振原因造成的,需要重点检查发动机燃烧工况和固定棘爪。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5: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