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一下两款车型我如何选择?

你好!近期想买车,意向为瑞虎和速锐二车选择,主要是家用,考虑老婆也用必须要自动挡车型。从油耗、操控、维修、安全以及保值等多方面请问我如何选择?辛苦你,谢谢。

2013-06-05 22:45 qweasd781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瑞虎和速锐不是一个类型的车型,瑞虎是SUV车型而速锐则是轿车车型。这两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都有一定的投诉量,奇瑞瑞虎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行驶中噪音大,变速箱异响等。而比亚迪速锐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好升降挡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反映的也是较多的,但是暂时也不能确认是否为共性问题。油耗方面速锐的燃油经济性好更好一些。因为车型不同,所以驾驶感觉没有可比性。建议您可以到经销商处进行试乘试驾,深度感受一下,以便做出对比,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3: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