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3万左右上路给予正确指导意见!

想买一款省心的车,哪怕费点油也没关系。德系:朗逸貌似网上很多小问题各种投诉,非DSG也挺多的、宝来屁股我不是很喜欢、明锐13款有漏水现象 美系:凯越太老了。科鲁兹网上变速箱问题满天飞,福克斯双离合不考虑。 法系:不考虑,日系:卡罗拉最近问题挺多。思域我实在不喜欢那个中控。轩逸样子不喜欢、翼神太年轻了不适合我。韩系:悦动、福瑞迪都太老了。朗动不喜欢。K3不知道有什么问题,我自己现在很茫然。不知道买什么车。

2013-05-27 18:53 bmw007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无法确认您对于车辆的个人喜好与具体要求。如果从质量可靠性方面考虑的话,起亚K3,朗动是不错的选择。这两款车型车内空间更加灵活一些,配置更丰富,性价比更高一些。但具体还要看您个人喜好决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4: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