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辆出现质量问题如何鉴定?

我于2013年4月16日在甘肃省酒泉市仕通4S店购买了一辆中华V5,SVU自动挡,开了290公里,发现左后轮没汽了,经检查四个轮子的锅全部变形,轮胎鼓包,而且全部在内则,送到4S店,他们说是受外力撞击,我不相信,连他们的修理工都说是装错了,是报废轮胎,撞击所致应该有撞击点,也不应该在内则(里面),应该在处面不应在里面。我想找专家鉴定,到什么地方去找。

2013-05-15 10:20 fghk6789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目前国内地三方鉴定机构很少,而且据我们所知也不一定接待个人。建议您可以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13 16: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