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新车机油加多了怎么办?

2013款凯越自动高配,目前1100公里左右,油耗一直保持在百公里11升左右,而且感觉动力不太足,昨天特意凉车看了一下机油尺,擦干反复测量多次,油位超过max7-8毫米左右(机油尺上没有max或min等标线,只有2个小孔,按用户手册说明上面的孔即max,下孔为min),请问老师1.新车出厂机油就超过MAX标线这么多正常吗?是有什么特殊作用吗?2.我能自己抽一些出来吗?应该抽多少毫升合适?

2013-05-13 11:09 timo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首先要保证测量的规范性,熄火后等待1分钟以上,先擦净油尺再进行测量,如果确实高出机油尺上线,建议您抽出一部分机油,机油过多主要会影响发动机曲轴的旋转阻力,其次,机油过多,也容易使机油在搅动中产生泡沫,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6: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