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凯越和现代悦动哪个更具性价比些

前几天在网上看了几款8W左右的车,今天去车行挨着看看试乘了一下,原来是要看起亚K2、福特嘉年华、荣威350的,今天多跑了几家,觉得13款凯越和现代悦动挺不错的,价格也极接近都是8.5W上下。可是看了投诉这2个车投诉都蛮多的。又迷茫哪个好点了,本来新捷达也挺好的,就是那个前排车门那多了一个棱角不喜欢。8W左右的哪款合资车质量比较好些啊,国产是不想看了,奔腾B50和荣威350都看了也就那样。请专家指导下,8W左右的品质好些的合资车,凯越和悦动毛病这么多么?

2013-04-30 21:51 hyn1983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质量好坏分多个因素,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是基于用户实际使用中遇到的问题投诉,来对车辆的可靠性及耐用性方面进行衡量。从目前接到的投诉来看,凯越目前有车主反映有起步窜车问题;悦动这款车从目前接到的投诉来看,车主反映的问题主要有轮胎及排气管问题较多。

2013-12-10 17: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