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专家关于福克斯漏油的问题

专家你好!为什么我看上的车都有问题,福克斯漏油,凯越窜车,主要是我觉得这两个车还可以,性价比也好,因为最近这几个车优惠很多,是不是真的就是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啊?现在2013的福克斯又出来,最近有没有人投诉,还可不可以买,顺便还有没有推荐几个上路11万的合资车。谢谢!

2013-04-20 21:15 万事随心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却是有类似投诉案例,而且还是一部分车主在反映,并不能说是个案。针对2013款车型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也收到了相关投诉案例,所以不能肯定的说2013款车型不会出现此问题。11万左右建议您看一下翼神、轩逸、新速腾非DSG等车型,相比较而言,这几款车性价比较高,质量投诉较少。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2: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