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帕萨特变速箱异响怎么办?

您好,我是2012年8月购买的全新帕萨特1.8御尊版,在行驶不到三千公里时EPC灯频繁亮,动力衰减 ,致使车辆无法正常使用,后经我与销售商及上海大众多次协商更换了发动机,在行驶8000余公里2挡升3挡时车辆变速箱发出令我讨厌的哗啦哗啦声,车辆如同散架般。4S店查明此原因后回答我等上海大众的解决方案。但是事情发生至今已经2周了,我没有得到4S及上海大众的答复,现在车辆的异常讨厌的声音越来越频繁和严重。请问专家:我该怎么办?

2013-03-28 10:52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您的车所出现的问题应该是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这款车型投诉案例最多的情况。包括行驶中EPC灯亮车身抖动以及DSG变速箱顿挫异响。建议您可以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维权,我们会帮助您就这个问题和厂家进行沟通协调,以期尽快帮助您解决问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11 17: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