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花冠、悦动、轩逸三款车如何选则

花冠 2013款 1.6L 自动卓越版和悦动 2011款 1.6L 自动舒适型、轩逸 2012款 1.6XE 经典自动舒适版,专家能从投诉量、质量、油耗、保养等综合分析一下哪款更适合家用?车身的重量对车子的性能有什么影响,花冠1165KG,悦动1215KG,轩逸1220KG。三款发动机技术不同,哪款的更好。机械液压助力和电动助力哪个好。发动机电子防盗没有配置是不是车子容易被偷?谢谢

2013-03-16 17:47 clm301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这三款车而言,如果从配置的角度来看,花冠这款车还是不错的,投诉并不算多,且问题较为分散,相对投诉问题有起步异响、怠速不稳等问题;而轩逸这款车的空间较大,带有刹车辅助系统,在投诉问题上有发动机异响、转向异响等问题,也相对分散;悦动这款车比较居中,相应的亮点较少,而投诉问题相对较多且集中,主要为排气管锈蚀严重,但目前厂家已做改进,可更换不锈钢排气管。油耗方面主要与您所说的车重有一定联系了,车身较重的在油耗经济性上相对不占优势。而从网友给出的数据来看,轩逸、花冠的油耗基本在9个油左右,而悦动相对好一些,在8.5个油左右,但具体还要看驾驶方式及路况而定。而转向助力方式上,电子助力的日后维护成本相对较低,但一旦出现故障费用将较高。综合考虑您可以看一下悦动或轩逸。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5: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