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轩逸经典与花冠如何选择?

轩逸2012款 1.6XL 经典自动豪华版与花冠2013款1.6L自动豪华版哪款更值得购买?专家能从投诉量,性能等综合点评下吗,花冠和卡罗拉的发动机是一样吗,为什么从贵网上查到的花冠的投诉量比卡罗拉小的多呢?另外铝合金轮毂+后倒车雷达+真皮/仿皮座椅多出5000元值得花这个钱吗,这些功能实用吗?非常感谢专家们的指点和点评

2013-03-12 18:07 clm301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轩逸经典版的投诉案例很少,而且暂时未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而花冠的投诉量也并不多,但是其中有一部分车主是投诉花冠起步熄火抖动变速箱异响问题的。两款车型动力方面相差不多,轩逸的车内空间更加灵活,燃油经济性也要更好一些。轩逸1.6XL版本车型虽然搭载的是相对较为落后的4速变速箱,但是技术更加成熟,故障率相对更低一些。花冠1.6L排量车型发动机与卡罗拉1.6L排量发动机是一样的。丰田卡罗拉问题相对较多,这也可能与销量有一定关系,而且卡罗拉除了1.6L排量车型外,还有1.8L排量和之前的2.0L排量车型。至于加装问题,后倒车雷达是比较实用的配置。轮毂和真皮座椅是装饰意义方面更大一些。主要看您个人需要。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7: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