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铁龙C2减震器异响怎么办?

你好!我的车是雪铁龙C2,新车无改动刚跑1万公里,我家是东北的,早上开车天冷温度低的时候,路面不好后面好象是减震咣咣响,开20分钟以后车热乎了,响声小多了,几乎没有了,请专家帮帮我。

2013-03-12 13:03 nn46459244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具体情况。根据您说的情况分析,首先建议您确定一下车辆是否出现过托底情况,因为托底后可能有机件变形,与其它机件产生摩擦发出的声音,热车后,发生热胀冷缩后产生一定的间隙,所以声音消失。如果没有这种情况的话,那么就需要检查一下底盘悬挂系统了。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您把车放在4S店一夜,第二天早晨凉车情况下让维修技师试车听声音,以便确定声音来源,针对性解决问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7: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